(碰)

 

觀眾席發出激烈的歡呼聲

 

「多謝各位捧場支持,我們有緣再會!」

穿着白色西裝和單片鏡片的快斗向觀眾躹躬致謝後就消失在煙霧中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「這次的不錯哦。」在後台坐着的新一向快斗微笑說。

「因為有新一你在嘛~」快斗馬上摟着新一的頸說。

「好了,我們吃完飯才回家吧,想吃甚麼啊?」新一推開快斗後臉超紅的說。

「有新一在,我光飲水也會飽~」快斗調皮地說。

「我很醜的意思嗎?我和你樣子其實差不多哦,近乎一樣。」

「新一你不要這麼沒情趣好嗎?」

「別說了,我現在快餓扁了,快去吃晚飯吧!」

「遵命,老婆大人!」

「誰是你老婆啊?」

「當然是新一寶寶你啊!!」

「哦,是哦?」

 

 

結果新一在可倫坡餐廳下單了全魚宴,快斗自此以後再也不敢叫新一「寶寶」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看到魚每次都會想到快斗耶orz

 

我腦部看來已經腐爛到無法自復了(暈

arrow
arrow

    ripp3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