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發文,小弟文筆很差,求見諒

 

無H請放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哎,你別動了好嗎!你一直在動,我藥水好難塗耶!」

吸收了充足藥水的棉花棒才剛碰到快斗左腹上紅腫的傷口,快斗就不停扭動想掙脫新一。

「你就小力一點啊!好痛耶,新一你現在比較像在報仇耶⋯⋯」

快斗仍在閃縮不想被棉花棒碰到傷口。

「報仇啊⋯ 是類似這樣的嗎?」

新一狠狠地把棉花棒在傷口上壓磨。

「(慘叫聲)!」

「這是把你從中森警部中救出來的報酬。」

新一邊奸笑邊說。

「就算新一不在你我也能逃啊⋯⋯」

快斗把上衣拉到上鼻子後,把頭扭到後方時說。

「對哦,一小時前誰還在塔上拉着我衣袖問我現在要怎麼辦的?」

新一把棉花棒放到藥水浸泡。

「有大偵探您在當然要好好依賴一下啊⋯⋯」

新一的臉馬上漲紅起來。

「對吼,那時候有人好像已經做好要覺悟的樣子⋯」

把棉花棒再狠狠地再往傷口壓一下。

「Ouch! 好痛耶!」

快斗想把衣服穿好蓋住傷口。

「拜託你別再動了好嗎?你再動我就直接整瓶消毒藥水倒在傷口上面!省時省力!」

新一拿着消毒藥水擺出要倒下去的姿態。

「哎呀呀,新一寶寶最好了,不要這樣好嗎?」

快斗嚇到馬上求饒。

「你再叫我『寶寶』,我除了馬上用大量消毒藥水幫你洗澡外,還有幾條活生生的金魚在浴缸等着你去⋯⋯」

「啊,新一別再說了,我不再說就是了⋯⋯」

臉超白的快斗只好乖乖的把上衣脫掉等新一擦藥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新一每次看到冒險的快斗應該滿腦都是WTH哈哈哈

第一次發文orz

如果有甚麼建議請多多指教(彎腰

arrow
arrow

    ripp3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