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新一生賀短文

///快新向

///OOC有


    「生日快樂~ 新一~」一段柔膩的聲音把新一從睡夢中喚醒過來。


——    


    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五月四日,也是大偵探工藤新一的生日。    


    不知甚麼時候開始,這位大偵探發現了黑羽快斗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已經變得無法取代。


    不知甚麼時候開始,工藤新一對這位有點莫名奇妙的怪盜有着無法自拔的愛戀。


    不知甚麼時候開始,這位經常會把自己生日忘掉的名偵探會記得自己的生日,並暗中期待戀人給予的驚喜。


    不知甚麼時候開始,一直以堅強自居的工藤新一會軟弱地依靠在黑羽快斗的身邊,並暗自享受戀人所給予的無限溫暖。


    不知甚麼時候開始,工藤新一覺得假如生命中失去了這個人的話,自己會沒法獨自生活下去⋯⋯


——


    「早安⋯⋯ 快斗⋯⋯」新一糊糊地回答,似乎仍未睡醒,但雙眼模縫的臉龐所露出的笑容卻顯得異得幸福無比。


    「今天新一想吃甚麼~ 大壽星偵探可以作主哦」快斗甜膩地壓抱着新一,不停自己往新一身上纏綿着。


    「你先放開我啦,我快喘不過氣了⋯⋯」新一臉紅地抱怨道。


    「好好好,那新一你快答我要吃甚麼啦~」快斗稍為緩和擁抱,但人繼續壓着新一。


    快斗的目光注視着新一,新一看到快斗眼中的自己時,臉紅地把頭轉到望旁邊


    「⋯⋯ 像平常那樣就可以了⋯⋯」新一害羞地答。


    快斗望着新一,就回答了一句


    「嗯,新一你快下來吃早餐哦~ 今天說好要去電影的哦」快斗又纏壓着新一,強迫新一給自己回答


    「我知道啦,你這樣壓着我怎樣下床啊⋯⋯」


    「那就不要下了,還是你想⋯⋯」快斗有若無若地掃視着新一的身體,「直接在這邊吃早餐?」


    「你再不放開我就一個月不要睡上來⋯⋯」新一終於忍不住向快斗發出了最後通碟,被威脅的快斗只好馬上下床去廚房煮早餐,免得自己又要睡一個月沙發。

——

真的是超短文⋯⋯

突然腦閉塞了orz

新一第22個17歲生日快樂!!!

(我好想回去17歲⋯⋯

(Oh, darling, don't you ever grow up

(Wish you'd never grow up

(Just stay this little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pp3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