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C有

虐向

 

    一隻白色的大鳥在天空上飛,雖然在天上飛翔是十分自由,但在萬里無雲的夜空中卻顯得格外孤獨。


    「你每次就是這樣在飛看着天空的嗎⋯⋯ 快斗?」新一看着充滿着星星的夜空,好奇哪個會是屬於自己的戀人


    「你以前總說着我沒有夢想,我每次都說,只看着夢想和幻想,就會忘記現實。但現在,我真的希望可以沉醉幻想,永遠和你一起⋯⋯」


    晚上的夜風緩緩地吹過了新一的頭髮,無情地把滑翔翼從原本的航道吹走。


    新一緊緊地抓住控制杠,但又想了一下,假如跌了下去,就可以去陪快斗走上最後的路。


    於是新一放開了雙手,任由狂風把滑翔翼吹得支離破散。然後自己從高空俯瞰城市的最後一眼後,開始了快速的墜落。


    「好舒服⋯⋯ 快斗⋯⋯ 我要來找你了⋯⋯」新一閉起雙眼。準備迎接墜到地面的一擊。


    突然一雙手,緊緊地把新一從空中接起,新一感受到熟悉的雙臂環抱着自己。睜開雙眼,看到的,別無他人。


    是基德。


    「平常很謹慎的名偵探怎麼今晚會這麼失策呢?」基德用一副慣有的磁性腔調,開着玩笑地向新一笑笑道


    「快斗⋯⋯」新一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人,但環抱的感覺的確是快斗的感覺,氣味也是相同熟悉的感覺⋯⋯


    在一個山間降落後,新一站在山地上,看着眼前的快斗。


    「新一你自己要多小心一點啊⋯⋯」快斗要說完,新一馬上想附身一前,想要吻向這個自己一直思念的人,卻發現自己撲了一個空,摔到泥地上。


    「都叫你小心一點啦⋯⋯」快斗突然出現在新一的後面,用着溫柔的聲音


    「我不在的時候,你就要好好照顧自己,知道嗎?」快斗說完這句後,便緩緩地向山中走去。


    「等一下,快斗!不要走!快斗⋯⋯」新一想要跑向追,但全身卻感到沉重無比,完全無法動彈。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快斗背向着自己再次離去。


    「快斗⋯⋯ 留下來啊!」新一哭喊着大叫,伸出手,想要抓住已經在遠處逐漸消失的快斗時,突然出現了一個被抽離的感覺。


——


    「不要走啊!」新一突然再次睜開眼睛,看到的不再是山景,而是家中的天花板,手一直在向上抓空氣的動作。


    「原來又是作夢⋯⋯」新一怨恨地心想,為甚麼不能讓他和快斗在夢中繼續一起,只要⋯⋯ 我只想要跟他多說一句⋯⋯ 一句話就夠了⋯⋯

 

---------------

不是寫不出文⋯⋯

而是最近的都是寫完之後都過不到自己那關⋯⋯

然後再加上讀書真的偏忙⋯⋯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pp3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