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巴士時突然有一個新一和快斗一起去紐約觀光的幻想

回家後決定把幻想化為文字,暫時未知會寫出多少章節,但劇情已經想好了

但還是把目前已想好的設定寫出來

-------------

Background setting:

新一和快斗已經交往七年;


新一營運一間偵探事務所,也經常幫警方解決案件,快斗則是經常被邀請到全國各地舉行魔術表演,兩人收入都很理想,雙方經濟也獨立,互不干涉;


黑暗組織已被打擊至不足以對社會造成威脅;


怪盜基德在黑暗組織被重重打擊,得知父親死亡真相和得到潘朵拉後,決定自揭身分拿着已經完全毀壞的潘朵拉向中森警部自首。法院聆聽原因和三名大偵探寫的求情信後,對其保護珍寶和純粹調查父親死亡真相的行為表示認同,決定只罰以社會服務令(當然快斗會扯新一一起去執行);


青子在得知快斗就是基德後,決定和快斗斷絕來往;


新一的父母繼續定居LA;


和葉和平次目前交往中;


灰原恢復至正常身體後,仍住在阿笠博士家中,經常帶着博士和少年偵探團一起到處探險;


小蘭得知新一和快斗交往後,雖然心裏依依不捨,但還是決定把新一交給快斗,然後醉心於空手道的職業生涯;


妃英理和毛利小五郎繼續鬥氣冤家的角色

--------------

以下正文:

---------------


Prologue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  「Nah, 新一,今年聖誕節打算怎樣慶祝?」快斗在吃甜品時問正在邊吃蛋糕邊讀着《恐怖谷》的新一


    「你想怎樣慶祝就怎樣慶祝吧⋯⋯」雙眼仍然不離小說的新一隨便答覆了快斗一句


    「我有點想去旅行耶,想和新一你一起過一個白色聖誕,但有甚麼好地方,日本的幾乎都去過了⋯⋯」快斗苦惱着


    「再吵我就聖誕節帶你去美國,冷死你也好。」新一雙眼仍讀着小說


    「咦,這個主意不錯耶,就去紐約好嗎?我一直好想去看時代廣場的燈飾和吃街邊熱狗⋯⋯」快斗高興地數着


    「我開玩笑耶,你真的打算去嗎?而且紐約你不是早去過嗎」新一驚訝地從小說中探出頭來,伸手拿茶杯            [紐約劇情請參考劇場版《業火的向日葵》]


    「哎喲,上次去是為了嚇嚇鈴木老頭嘛,忙着和寺井爺爺準備,都沒時間到處遊玩耶⋯⋯」快斗把茶倒進新一的茶杯時埋怨道


    「我先想想吧」新一邊喝茶邊說,結果茶漏到衣服上


    「哎,新一,你就小心一點嘛,茶跡好難洗的耶,你回家就拜託把西裝給換掉嘛」快斗趕緊拿小巾擦乾新一的衣領


    「我知道啦,我去把衣服換換,順便考慮一下去不去吧」新一把恤衣脫掉就走回房間


    「真是的,又要用手刷了⋯⋯ 真不知道沒有我幫他,他的儀容會多糟糕⋯⋯」快斗苦笑着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    「去紐約過聖誕是挺好的啦,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耶,如果和目暮警官說我聖誕去旅行應該他也很識趣不會煩我吧⋯⋯」新一在房間思考着「說起來和快斗對上一次去旅行已經是大學畢業的時候了,出來工作後都沒時間去玩,最近一年連相見的時間也少了很多⋯⋯ 哎,就當補償一下,滿足他去旅行吧⋯⋯」新一換完衣服就離開房間出去找快斗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    「呀,新一,衣服換完了嗎,把其他要洗的也拿來吧⋯⋯」快斗已經收拾好桌上的碗碟


    「Nah, 快斗,我們聖誕一起到紐約去玩好嗎?」新一細細聲地問道


    「新一,你說甚麼啊,大聲點好嗎⋯⋯」快斗仍忙着倒洗衣粉


    「黑羽快斗,我說我們聖誕到紐約玩好不好!」新一大叫,快斗嚇到整盒洗衣粉掉到洗衣機內


    「甚麼⋯⋯ 真的嗎?!新一?真的去嗎?」快斗興奮地說


    「是啦,話說你那些洗衣粉要翻出來嗎?我可不想買一部新的洗衣機」新一無奈地說


    「啊啊啊,要快點啊,新一都怪你,嚇到我都洗衣粉都一口氣用光了⋯⋯ 明天要買新的了」快斗用紙盒把機內的洗衣粉淘出來


    「是你膽小罷了」新一拿起另一個先前用光的紙盒去幫忙


    「哪麼我們幾時飛?」快斗在清潔完後問新一


    「Depends on 你想玩多久吧」超久沒有如此體力勞動的新一攤在沙發上答道


    「我今年最後一個公演是12月10日,就15號出發,新年後回來好嗎?」快斗問新一


    「隨便你啦,你買完機票訂完酒店跟我說,我給你另一半的錢」新一答完就攤在沙發上睡了


    「哎,新一,睡這裏會冷病的啦⋯⋯」快斗心中苦笑說


就抱起新一回床上後,自己也睡進夢鄉了。


 
~序完~
 


後記:


    「黑羽快斗!你洗完衣服怎麼不丟進乾衣機啊!都臭掉了!」新一早上憤怒地大叫着


    「啊啊啊,我都忘了,只好再洗一次了⋯⋯」快斗歉意地笑了笑(吐舌頭)


    「洗甚麼啊,都沒洗衣粉了。拿出去洗衣店吧⋯⋯ 快點去!」新一把髒衣服一口氣丟給快斗


    「洗衣店好遠耶,而且好像挺貴的,要不是新一睡得很香搞到我也很睏⋯⋯」快斗細細聲地說着


    「你說甚麼?」新一挑起眉頭問


    「沒事沒事,哈哈哈⋯⋯ 我馬上去」快斗用大袋子把衣服包起就衝出大門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樓主我文筆仍要加油啊Orz

其實已經寫得差不多了,但發文不會有定期,暫時只定了平安夜的11點會出最終章,但會寫多少還是未定好,可能有馬上就有了,也有可能等超久。

不過會讓短篇作為中間的過渡期,可能第一章就要等到某一個時間段才會公開囉~

 

希望看到的人都多多指教🙏🏻

 

其實我去了美國一段時間後,一直都想去New York XDD..

尤其是聽過這首歌之後啊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ripp3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