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C到我自己也不敢看了(暈

 

凌晨兩點

 

「啊啊啊啊」睡夢中的快斗在尖叫,手腳在狂打狂踢,不停地大叫大喊。

 

「怎麼啦?」被旁邊戀人的叫聲而驚醒的新一急忙開枱燈查看發生了甚麼事。

 

結果就發現滿頭大汗的快斗不停地往半空狂搥狂踢,閉合的雙眼流出了的淚水淹濕了枕頭表面,口中不停地狂號。

 

「發惡夢了嗎?這也太誇張吧?」新一心想。

 

「噓噓噓⋯⋯ 沒事了,一切都很好,只是做夢罷了⋯⋯ Just dreaming... Just a dream...」新一溫柔地把快斗浸濕的頭髮撥開,撫摸着不停地狂飆的四肢直至平復,然後撫摸着額頭,不停地安慰着旁邊的戀人,然後他緩緩地打開了雙眼。

 

「做惡夢了⋯⋯ 喂,幹嘛啦?!」醒來的快斗撲到新一的懷裏大哭大喊。

 

「好可怕啊⋯⋯ 啊啊⋯⋯ 那個夢好真實⋯⋯ 哼哼⋯⋯」快斗仍在不斷抽泣,斗大的淚珠落到新一的胸膛。

 

「是甚麼夢啊?」新一拿紙巾抹乾快斗額上的汗珠和淚水時問道。

 

「我夢見和你一起去逛街時,我們被琴酒綁架,他要迫我們吃毒藥,但你一個人都把所有藥吃了啊,然後⋯⋯ 然後⋯⋯」說到某部分,快斗又開始不停地飲泣。

 

「傻豬來的,那群人已經不在了嘛,沒有會威脅你我的了,更何況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大偵探工藤新一耶,你怎麼需要擔心這種呢?」新一邊安慰懷中的戀人,輕輕撫摸戀人的臉。

 

「新一,我要你答應我,發生任何事也好,不能再去逞強,好嗎?」滿臉淚水的快斗輕聲地向戀人請求。

 

「好啦,答應你,任何過於危險的,我都不會去碰,好嗎?」新一輕輕地吻了一下額頭答應,右手仍在撫摸着快斗的濕髮。

 

「新一答應要做到哦⋯⋯」快斗說完這句就再度沉入了夢鄉。

 

看着沉睡中的快斗的臉容,新一不禁用手輕輕地繼續撫摸,直至臉上的淚水全部乾涸⋯⋯

 

「真是小朋友來的」新一苦笑,就擁抱着懷中的戀人,回到夢境中。

 

----

後記(最老土的內容):

新一早上起床時,摸了摸旁邊的位置,卻發現已經不見了戀人的蹤影。

 

「這麼早就起床煮早餐了嗎?」新一心想。

 

走到廚房門時,發現快斗在專心哼着歌煎蛋,就靜靜地坐在餐桌旁讀小說等待。

 

五分鐘後

 

「啊,新一,你起床啦,還打算叫你起床吃早餐呢⋯⋯」快斗輕快地拿着兩個餐盤放到餐桌上,似乎已經忘記了昨晚的夢境。

「嗯。」

 

「話說新一,我昨晚發了一個超奇怪的夢,就夢中的你超溫柔的,還主動吻我額頭撫摸我臉蛋的⋯⋯」

 

新一馬上低頭吃早餐,免得被快斗發現自己的臉還可以用來煎香腸。

 

「吶,新一,這會是真嗎?」

 

「笨蛋,怎麼會!」臉紅得像辣椒的新一極力地否認,頭也不敢抬起。

 

「新一,你怎麼啦,不舒服嗎?」快斗想把手放到新一額頭,卻被新一一手拍開。

 

「想做甚麼啦?」新一沒耐性地問道。

 

「看你怪怪的,以為你發燒甚麼的,但看你很精神的打我就表示不用關心你了」痛得流出眼淚的快斗往手背吹氣,一個手掌紅印在手背發腫。

 

「快斗,I'm only me when I'm with you」新一甜思思地心想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一不小心把新一寫得太溫柔了(然後快斗寫得太嬌柔哈哈哈

 

就突然發惡夢,可惜我只有自己一個在安慰自己⋯⋯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pp3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